TSUBAME

A团黄担,Y2饭,二宫和也即是正义

Arashi 17th Anniversary おめでとう

每年每月每天,似乎都会说这句话,能喜欢上Arashi,真是太好了。

 

Arashi出道17年了。作为Arashi的饭,15年了。

 

我一直遗憾没有赶上17年前的8万人握手会,没有赶上第一张出道单曲,没有赶上他们的第一张专辑,没有赶上他们的第一场演唱会,没有看到他们站在国立舞台。

又无数次的庆幸,我赶上了他们第一次24小时,赶上了武道馆演唱会,赶上了亚洲巡回,赶上了第一次红白司会,赶上了第一次初动第一位的喜悦,赶上了第一期VS岚,赶上了最后一期宿题岚。

Papi酱说,饭上爱豆之后,增加了很多技能。

有一天我突然发现,我会日语了,我会画图了,我开始写文了,我学会打轴了,我开始做代购了,我知道报关流程了。

因为会画图,所以给别人设计书本封面。

因为会写文,所以被朋友推荐给编剧和制片,开始帮忙修改剧本。

因为会打轴和日语,所以开始做起了字幕。

因为开了代购,所以知道了很多生意的细节。

很多人说小燕好厉害,会的东西好多。

其实这些不过是喜欢Arashi之后,所带来的附加的东西。

 

我听过很多朋友喜欢上Arashi的契机。

时间各不相同,原因各不一样,但是无一例外的都是从Arashi那里得到了勇气,治愈,信心等东西。

所以我们对他们永远充满了那么多的谢意。

 

当很多人说小燕是个优秀的人时候,我都会笑着说,因为我喜欢的是更优秀的人。

Arashi说,我们要成为TOP。

所以我也不想输。

Arashi说,我们一直在努力,你们也给我努力啊。

所以我一直在努力。

不想被他们抛下,想一直追着他们,因为他们如此的优秀,便不想离他们太远。

 

当别人以为所谓的爱豆只是唱歌跳舞的时候,我喜欢的这群人,他们可是在别人冷着脸甩钱给他们时,还弯腰低头说谢谢,在冬天可以连续两次下冰水完成拍摄任务,腰痛到要昏过去也在舞台上露出无懈可击的笑容,气胸住院了想到的还是落下的工作会给别人带来麻烦,为了完成一个出色的演唱会甚至创造出了申报吉尼斯的东西。

 

别闹了好吗,我可以连续三天三夜讲他们的了不起的地方都不带重样的。

 

他们曾经说,在任何时候都不放弃我们的饭,很感谢你们,终有一天会让你们觉得能成为Arashi的饭真是太好了。

我想说,这一天不是终于来了,而是一如既往的存在在每一天里。

 

 

遗憾终归存在。

但是能和他们出生在同一个时代,能在不多一分不少一毫的时候遇见了他们,能喜欢上他们并追随他们,这已经是足够的幸运。

很多时候我都在想,我哪天会毕业呢?

然而当有一天发现,我每个游戏公会都叫“岚学”,我每个游戏角色都叫“二宫小燕”,我每次抽ssr都写“岚”,我的密码充满了0617……

他们早就融进了我的生活,成为无法割舍的一部分,当一种爱成为习惯,毕业变成了无稽之谈。

如若不离,我便不弃。

我并不觉得自己是Arashi的第六人,我只是200多万粉丝中不起眼的一个,可能这辈子都没有机会让你们知道我是谁,但是我从你们这里收获了最宝贵的东西,于是我匍匐着,仰视着,只愿自己足够的优秀,不辱作为Arashiファン之名。

感谢Arashi,让我遇见更好的自己。

 

5X17 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!

1999.11.03  CDデビュー ~      2016.11.03

50シングル、15アルバム

6回 コンサートIN 国立

8回 5大ドームツアー

2回 ARASHI AROUND ASIA

5回 紅白アイカツ合戦司会

6回 嵐ワクワク学校

5回 Oricon 年間ライブDVD 1位獲得

13年連続 Oricon アルバム 最高初動1位獲得

10年連続 Oricon DVD総合首位

。。。

。。。

 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0 )

© TSUBAME | Powered by LOFTER